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妄想症 張翱醫生(小鳥醫生)
「妄想」這個詞語我們經常都聽到,甚至聽到身邊的人問「你是否有妄想症?」,但何謂妄想症呢? 其實妄想症是指患者對不真實或不基於現實的事物有著不可動搖的信念,妄想性想法可以非常輕微,也可以非常嚴重,但持續的妄想性想法會令患者感到困擾和打亂日常生活。 今個節目就請到精神科專科醫生張翱醫生(小鳥醫生)一連兩集為我們講解有關妄想症的資訊,第一節先會介紹究竟什麼是妄想症。
咩係無手機恐懼症?
而家智能手機可以帶比大家好多方便嘅工能同好多唔同嘅遊戲娛樂,但有無想過智能手機都會帶比大家疾病呢? 當大家無時無刻都手機不離手時,可能已經患咗無手機恐懼症。 今集《 流行都市 》我哋請到 精神科專科醫生-張翺醫生上嚟講解,想知成因係點同如何預防同治療嘅就唔好錯過今集嘅內容!!
**視頻的資料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能取代醫生的專業意見或診斷。
請聯絡您的主診醫生並向他提出您的疑問。
如有不適,請立即約見醫生,切勿延誤治療。

seedoctor.com.hk - 醫生視頻 
是為大眾市民提供醫務及病症參考性資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聯絡我們: info@seedoctor.com.hk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