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女士、43 歲、乳頑疾第三期

幾年前,我發覺乳房出現硬塊,當時醫生說是良性瘤。但後來感到乳房疼痛,經詳细檢查,確診為乳房頑疾第三期。異組織有6厘米大,而淋巴亦發現了有兩個異組織,分別是1.6厘米和2厘米大。醫生為我安排做化療,期間,我的白血球和血小板都持續低於正常水平,時常覺得怕冷和感到疲累,有時還會嘔吐。朋友介紹了褐藻糖膠,於是我懷著好奇的心情親自到朋友介紹的客戶服務中心查詢和了解,希望可以對我病情有幫助。考慮到我正在接受化療,客戶服務人員建議我服用20粒膠囊型,每天分四次服用,早上6粒、中午4 粒、晚飯4 粒和睡前6 粒。她們解釋褐藻糖膠可以減輕治療的副作用。於是我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買了幾瓶膠囊型。

我是一邊接受化療一邊服用褐藻糖膠的。在初期,我大便明顯變軟。客戶服務中心人員說這是因為褐藻糖膠可以促進腸胃蠕勳,屬於正常現象,而且情況會慢慢回復正常。同時,我也發現服用褐藻糖膠後,嘔吐情況改善,白血球和血少板都回升至正常水平。

完成化療後,我的異組織縮小至3 厘米,醫生建議做手術將異組織切除,然後再接受電療。但經過和家人商量後,我決定不接受手術,選擇每天服用中藥和褐藻糖膠來對抗頑疾病症。 我的身體狀況原本比較虛弱,但現逐漸好轉,我已經可以恢復上班。另外,以前常有腸胃腸氣及排便不順等問題,但現在都消失了!

收錄於<海之滴用户抗頑疾見證實錄 P. 53->


海之滴褐藻糖膠是由資歷雄厚研究團隊:「日本鹿兒島大學Kagoshima University」、「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和日本頑疾醫生立川大介博士經過四年所研發的保健品。海之滴褐藻糖膠於2000年推出市場,至今已有16年的品牌歷史,在全球有11間客戶服務中心提供產品銷售和咨詢服務,用戶遍佈40多個國家。海之滴褐藻糖膠曾於2012 及2016年榮獲比利時世界食品金牌獎,今年更榮獲香港電訊盈科PCCW所頒贈「2016星級褐藻糖膠品牌銷售大獎」,產品抗頑疾功效在2012, 2013, 2014 和2016連續獲得美國免疫學會年度期刊認可,是少數能夠同時擁有品質和功效多個國際認證的褐藻糖膠品牌。

海之滴

癌症治療新觀念,獲美國免疫學會期刊肯定

癌症治療新觀念:TDT (Tumor Dormancy Therapy:腫瘤休眠療法)。在保護病患體內健康細胞狀態之餘,阻斷癌細胞的營養供給,並啟動癌細胞的自我凋零機制。久而久之,令腫瘤趨於靜止,縮小或消失。

日本腫瘤科專家立川大介醫生介紹,治療癌症的要點在於一方面要增強病患的免疫力,另一方面要設法重新啟動病變細胞自我凋亡的機就是說我們不需要直接攻擊病變細胞,而是誘導病變細胞【自動凋亡】。與此同時,還要避免造成擴散現象讓正常細胞受到牽連。他提出褐藻糖膠可以有效地誘導癌細胞凋亡,而不會影響健康的細胞。同時,提升病人免疫力和減少傳統治療的副作用。

立川大介醫生對褐藻糖膠的研究,在2012、2013、2014和2016登上國際權威美國免疫學會期刊,研發成果領先全球。


褐藻糖膠的四大抗癌功效:
  誘導異細胞凋亡:
所有細胞都有新陳代謝的自我凋亡機制,異細胞也一樣。然而,由於細胞發生了病變,使其本身不會自發這種凋亡機制,反而 不斷分裂增生。但是,褐藻糖膠能夠刺激異細胞,激發其自我凋亡的機制,從而誘導異細胞自然凋亡。
  抑制異細胞血管增生:
細胞生長都需要從身體中獲取養分和氧氣,為了取得更多的營養加速生長,異細胞會為自己生長出許多血管從周圍吸取更多營 養物質。褐藻糖膠可以抑制這一異細胞血管新生機制,截斷營養供應途徑,阻止其繼續生長或轉移。
  增強免疫力:
人體抵禦外來異物或者體內變異細胞,例如消滅異細胞的功能主要是依靠自然殺手細胞(NK Cell)、巨噬細胞(Macrophage)、T細胞、B細胞等免疫細胞來實現的。褐藻糖膠能夠通過增進這些人體免疫細胞的活性,來加強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
  減輕治療 所引起的副作用:
傳統治療通常透過手術、化療和電療來清除異細胞。這些療法一方面消滅異細胞時,另一方面又可能對正常細胞造成傷害,伴隨著各種不同的副作用,例如脫髮、嘔吐、食慾不振等。除此之外,治療期間因為免疫系統低弱所伴隨的併發症也是許多病患 必須治療中斷的一大主因。頑疾病人若想提高療程的效果並減輕化放療所產生的不適感,日本立川大介醫學博士建議可於治療前開始服用一些補充劑,例如褐藻糖膠和維生素以鞏固免疫系統及維持身體機能。
如果您想了解癌症治療新趨勢以及褐藻糖膠的臨床運用,
可報名參加立川大介博士在11月6日的癌症專題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