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護組織
關懷愛滋
Aids Concern Foundation Limited
Tel : 28984411 23946677
香港柴灣樂民道3號F座17樓B室
enquire@aidsconcern.org.hk
「關懷愛滋」成立於1990年,是本港首個關注愛滋病及提供有關服務的非政府慈善組織。「關懷愛滋」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熱心志願者創立,目的是提升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生活質素及遏止愛滋病病毒擴散。

我們堅信,要有效阻止愛滋病病毒大幅擴散,就必須與最易受感染的社群建立緊密聯繫,從而提供直接的預防工作,並為感染者提供適切支援。
同時,我們亦體會到對抗愛滋病的最大障礙,乃大眾強加於此病的負面標籤及成見,導致感染者因害怕被歧視而採取逃避或否認的態度,直接影響他們的生活。因此,我們除了把資源投放於高風險社群,亦致力創造支援性環境,消除大眾對感染者的誤解及歧見。 若大眾採取開明及接納的態度,可讓我們更容易接觸極需要支援的人士,讓他們及時接受測試與治療,並防止他們在不知情下令他人感染。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