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整形外科 ] 沒有得我同意下, 在我臉上打了Bioalcamid永久填充剤

發起人:Wai Wai發表於9/26/2017 12:56:08 AM
大約7年前, 我原本意願是在臉上打透明質酸(又名波尿酸)( 短期填充剤) 。很不幸地, 我這位醫生(診所在香港中環區) 竟然卑劣無恥地沒有得我任何同意下, 在沒有知詢我之下,在我不知道情况下, 竟在我臉上打了永久填充剂(名稱: Bioalcamid)。在这7年間, 我分别問了他很多次為何那些填充剂这么久还未流失, 但他以—个大話蓋—个大話解釋。我是在2016年11月發現此事, 之後我在纲上查閱Bioalcamid資料, 差不多全部都是恐怖資料。
Bioalcamid有以下後遺症:
例如
1. 有很高机会率会出现並發症和産生感染。
2. 会在皮膚內形成一嗰嗰。那些一嗰嗰的Bioalcamid是会浮到臉上, 是會令臉上突起—嗰嗰嘢。
3. Bioalcamid是会变硬。
4. 永久不会退去, 在皮膚內的Bioalcamid的体稹是不会减小, 而且Bioalcamid 是極難取走的。
5. Bioalcamid是会移位等。最可惡是, 加拿大, 瑞士, 荷蘭等国家早在2010前巳經禁止使用或不建議使用Bioalcamid。而且Bioalcamid不是美国FDA認可(所以如在美国使用是違法的) 。全世界有很多受害人紛紛報告Bioalcamid所帶來各種恐怖的負作用。
現在, 我聘请了律師要告這個魔鬼醫生。我很相信还有很多受害者好像我—樣,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原本想打打透明質酸(又名波尿酸), 卻給你有害假雞蛋, 打了Bioalcamid. 這個魔鬼醫生在價錢表寫明, 在你給錢後的—年内可免費補針. 請問有無人是被這魔鬼醫生欺骗的客户呢?

如果有这受害者, 請电郵我 bioalcamidbomb@yahoo.com 我們—起联手揭發這恶魔醫生罪証,謝謝。
回應Wai Wai
發表意見內容切勿包含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涉及相關敏感資料如姓名、電話、地址等切勿直接顯示

醫術醫德探討
[牙科] 琺瑯質侵蝕變薄1/22/2024
[眼科] 姑娘的態度問題1/13/2024
[牙科] 感覺不良1/3/2024
[牙科] cool 牙的橡筋勁甩12/29/2023
[皮膚及性病科] 缺德醫生8/25/2023
[腦外科] 沒有耐性的醫生7/20/2023
[婦產科] 搞到我無左BB6/29/2023
[脊骨神經科(脊醫)] 親身家人3/28/2023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