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護組織
柏力與確志協會有限公司
Paraplegic & Quadraplegic Association Ltd
Tel : 27947033
香港德輔道西442號美新樓403室轉
pandq@netvigator.com
柏力與確志協會有限公司 本會是一個病人自助組織,由一群脊髓神經受損的病友於一九九零年成立。一九九一年註冊成為非牟利組織。一九九六年八月獲稅局認可為慈善團體。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十日正式成立為有限公司。
中文名稱的由來 本會的中文名稱取自英文名的諧音: "Paraplegic"指下肢癱瘓讀音接近「柏力」,"Quadraplegic"解作四肢癱瘓,讀音與「確志」接近。取名「柏力與確志」是為了鼓勵病友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做事更要充滿魄力,更要為自己確立志向。
協會宗旨
協助因病或意外導致脊髓神經受損的新舊病友, 透過分享彼此的經驗,從而發揮團結互助精神, 建立自信、重新投入社會、甚至參與社會工作事務、 爭取合理支援和權益,達至平等機會,自尊自強,豐盛人生。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