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136 ] Kaho1988

犀利士問題?

病患者男 - 28歲

葉醫生你好,本人最近勃起出現問題(硬度不足和射精時軟軟地射),就看了某泌尿科醫生,醫生看完病給我幾排5mg 犀x士給我叫我每天吃,吃一個月看有沒有事。
1.我聽人說犀x士吃太多會依靠它一直吃,對否對?
2.5mg 和20mg 有什麼分別?
3.犀x士副作用大嗎?
謝謝醫生!
葉維晉醫生回覆:
 12/28/2016
犀利士是幫助勃起的藥物。年青人有勃起功能困難問题通常是生理因素引起, 例如性表現焦慮. 工作壓力或感情困擾等。

改善勃力功能通常是在行房前一小時服用像犀X士(20mg)或偉X(100mg)這類的藥物來增加陰莖海綿體充血以提升硬度。但因為犀利士是有較長藥效(24至36小時), 所以每天服用低劑量(5mg)犀利士是可以令性生活較為不受時限。通常年青病人的性生活較為頻密所以每天服用5mg犀利士是一種理想的治療方法。至於是否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來改善勃起功能就要視乎基本引起勃起困難的因素有沒有改善。現今世界医藥水平雖然非常先進, 但還沒有一種藥物在服用一個星期或一個月就可以令勃起功能完全復完, 因為勃起功能是一項非常複雜的心理和生理現象。

犀利士是經過臨床試驗証實可以安全服用的藥物。藥的副作用不多, 可能有的副作用通常是輕微頭痛, 短暫肌肉酸痛或心跳等。這類副作用是不需要停藥的, 因為在服用一段時間後副作用會減少的。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