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楊重光醫生
Dr YEUNG CHUNG KWONG
註冊專科:
[ 小兒外科 ]
Tel:
2868 9333
地址:
香港皇后大道中9號34樓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1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1985
英國格拉斯哥皇家醫學院外科院士 1985
英國倫敦大學兒科文憑 1989
澳洲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1991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外科) 1993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博士 1995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Paediatric Surgery
Paediatric Urology
Children Continence Care
Paediatric Urodynamics
其他資料:
沙田仁安醫院
大圍富健街18號
Tel:2608 3383 (敬請預約)
收費: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楊重光醫生名片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養和醫院; 仁安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港安醫院;
聖保祿醫院; 明德醫院;
香港浸會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Minimally Invasive
Paediatric Surgery & Paediatric Urology

  # 15259
Mr Chan 報告:
6/7/2012 3:16:05 PM
• 診症日期 : 2011年5月--
• 求診目的 : 泌尿系統
• 診金收費 : ~ $ 3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4.3
專業態度 :
 7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5
經歷詳述:
11年4月帶bb照腎b照,發現有左腎于大,之後,找了楊醫生睇,佢有解釋,不算呼籲。同講我和太太講,要開刀,話陰巠陷入,又話bb都做過膀胱造影,無尿道逆流。佢就好肯定同我地講,一定係尿道有x膜,所以左腎于大,用xxx鏡刺穿x膜,因此,一同做手術,其估計手術費用連住院要十幾萬。我們不想bb又要開多一刀,"強調"如果不是尿道有x膜導致左腎于大,咁點呀,又要再check,可能又要再多一刀。楊再回答,"我係醫生,行醫咁多年,一定係該個問題。"
楊的說話令我們寢食不安,我們再找其他醫生睇病,他們的見解完全不一樣,他們都話,我的bb不是陰巠陷入,只是脂肪多了些,其二,他們都否決係尿道有x膜,他們建意我們持續觀察。
今年,照了幾次b超,發現我的兒子並沒有左腎于大的問題,身體好健康,所以我好肯定楊醫生不是一個好醫生,只執著少少野就要開工,謀取金錢(陰巠陷入),再而判錯症(尿道有x膜)。
我所表達的是問多d醫生意見,從而決定如何處理,不要因為他的大名而信足101分,否則小孩就受了不必要的一刀。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求診病人實在太多,等候需時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Mrs. Lee回應:
agree!
Once my baby attended this doctor in PWH many years ago, he insisted that my baby needed dramatic operation for the reproductive organ. I seeked second opinion from another doctor. That doctor said no need. My baby grows up normally without any operation. Thanks God!
回應 Mr Chan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