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607 ] annlee

血清素加利痛仰

病患者女 - 50歲

最近本人 食了 早上一粒血清素(fluoxtetine20mg)改善咗耳暈、周身病痛,及耳暈藥(merision6mg)每日兩次 !
但最近 周身病痛多咗, 以為少咗醫生開了一隻利痛仰(lyrics 75mg) 晚上一次本人想諮詢這樣食咁多 精神 藥物是否病情嚴重咗利痛仰是否長期要食的藥多謝醫生分析
陳愷怡醫生回覆:
 11/8/2018
Ann Lee 你好:

根據你形容 精神科醫生開了血清素及利痛抑給你治療情緒症狀及因情緒而引起的身體症狀。利痛抑是一隻可幫助經常焦慮症,相關肌肉繃緊及睡眠的藥物,常用的劑量是75mg到300mg,你現在用的劑量不算重。明白你擔心劑量太多有副作用,但劑量太輕沒有效變相浪費時間和延長身體不適。一般會調較藥物至完全控制情緒及引致的身體症狀一段時間,再和你商量減藥的進度。
祝早日康復!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